close

我是如何利用QQ空間操作CPA三個月收入15萬元的

很久之前就接觸過CPA,也看到他們賺瞭些錢,隻是對這種推廣註冊的事不怎麼感興趣,後來看到一些哥們通過一些方法做CPA收入不菲,自己也便開始研究嘗試這一塊,不斷的實踐中,結合自己的一些創新和方法,埋頭苦幹台中產後月子瞭很長一段時間,基本沒有出過門,很辛苦,但也很樂趣,畢竟看到自己的付出在不斷的獲得回報。每天一個方法不斷死磕,隨著流量趨於穩定,日流量20000多,一不小心突破瞭15萬元收入。

可以給大傢看下我在兩個CPA聯盟平臺的收入截圖,給大傢展示一下,不相信的也可以直接來找我驗證。既然來這裡給大傢分享瞭,也沒必要吹噓自己,完全實事求是,寫出自己的這段經歷。拋磚引玉,給大傢一些借鑒和激勵。



那就先給大傢看下我在摯盟廣告聯盟和優諾廣告聯盟的收入情況。

桔子聯盟的一些收入:

優諾廣告聯盟的因為沒有收入匯總,零零碎碎的我就不一一截圖瞭。總之,幾個聯盟平臺加起來3個月操作收益15萬元以上。



操作這個CPA項目本人總結瞭如下幾點:

一:引流

QQ群,QQ部落,天涯,百姓網,貓撲等一些關註量大的地方都是吸引精準流量來加Q的好地方。這是我曾經操作的一個QQ空間的說說瀏覽量,也是唯一一個可以截取長圖展示的空間。

二:QQ空間佈局

淘寶或者百度購買一些QQ號,8位9位的一些太陽號最好,有瞭QQ號就把空間打造裝飾好,重點幾個部分是相冊的標題、相冊的加密、手機端背景圖、說說的內容設置、發佈、說說的評論都是提高流量轉化的關鍵所在,目前我的方法轉化能達到15%以上。

三:執行力、專註、持續

執行力就是不斷的進行流量導入,不斷的去可以吸引流量的地方進行引流,再利用某工具進行病毒式傳播,不斷放大流量,本人後期每天流量穩定在20000左右,這都是因為我持續的執行,狠狠的幹的結果。幾乎都沒有出去玩的時間,也沒有心情。當然,苦心人,天不負,也給瞭我不錯的回報。

月均5萬元,跟一些大牛相比,尤其是一些技術性大牛相比,那真是小巫見大巫,圈子裡的,最牛逼的8W一天,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路漫漫其修遠兮,我自己也在不斷的測試新方法,新技術,目前轉化能達到15%,解決瞭流量問題,收入會大大增加。QQ,再設置一些誘導性的話術,便可引導他們完成推廣APP的下載,聯盟後臺的收益就會不斷增加。

一般都在一些人群集中的地方進行流量引入,QQ空間進行轉化。隻要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有執行力, 每天不斷的去操作轉化,流量就會呈現病毒式增加趨勢,我也沒想到曾經有天晚上起床直接看到流量暴增至20000以上,當天產生的收益自然不用說,後來流量基本穩定在每天20000左右,就這麼在我的堅持和像傻逼一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樣的瘋狂下,操作瞭3個多月賬戶收入達到瞭15萬多元。你沒經歷過,永遠不知道那種感覺。

最近我也在結合微信操作一個項目,收入也是很不錯的。以前很多流量就那麼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白白浪費瞭想想真有點可惜,現在才知道珍惜。

我始終相信,人與人的差距不完全是在智商,而是沒有找到對的方法和方向,所以我們台中月子中心餐點迷茫,困惑,一天天過去,無所事事,沒有進步。進而造就瞭每個人現實的差距。

年輕就是資本,別急,隻要你相信自己,堅持、努力、不放棄、你一樣可以,最起碼能像我這樣,賺點小錢。

也可以看下之前錄制的視頻教程: http://pan.baidu.com/s/1sjJYMQh《百度網盤鏈接直接復制下載觀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d2jxb4w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