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薛之謙這個段子真是笑死我瞭,實力太強! 娛圈段子手“南有薛之謙,北有大張偉”

摘 要: 幾個小鎮懷著少女心的小姑娘發瞭幾張照片以為微博是QQ空間隨便說瞭句出道,就一夜之間成瞭全國皆知的組合。而正經在演藝圈發展的卻少見這樣成為全民話題的人物,就算真成瞭,也不是像十年前那樣是因為唱唱跳跳。十年前在《我型我秀》耍寶的薛之謙大概怎麼也沒想到,自己能紅成這樣不是因為唱歌,不是因為創作,更不是因為開火鍋店,而是因為幾句不知道是直播而誤說的“321,走~”。


這年頭什麼時候能紅,變成瞭琢磨不定、變幻莫測的事。

幾個小鎮懷著少女心的小姑娘發瞭幾張照片以為微博是QQ空間隨便說瞭句出道,就一夜之間成瞭全國皆知的組合。而正經在演藝圈發展的卻少見這樣成為全民話題的人物,就算真成瞭,也不是像十年前那樣是因為唱唱跳跳。十年前在《我型我秀》耍寶的薛之謙大概怎麼也沒想到,自己能紅成這樣不是因為唱歌,不是因為創作,更不是因為開火鍋店,而是因為幾句不知道是直播而誤說的 321,走~ 。

幾天前,叫 八卦-我實在是太CJ瞭 的微博大V發瞭一個視頻鏈接,稱薛之謙去



年接受cctv的一個采訪時,在不知道是直播的情況下吧啦吧啦聊瞭大半天, 最後得知真相的他當場就懵逼瞭 並附上瞭視頻鏈接。

視頻裡終於簽約新公司做出新EP的薛之謙一本正經化身段子手,不停自言自語拿自己當導播 321,走 ,段子張口就來,吐槽老公司,吐槽新EP,魔性程度驚人。



於是,薛之謙突然就火瞭,這段完整視頻在b站的點擊率已經到瞭88萬,網友共發瞭1.2萬條彈幕。他在微博裡說: 我是不是要變成網紅瞭

薛之謙從歌手變成歌手兼職段子手的事基本算是眾所周知,他連置頂的微博都變成瞭廣告招商。按照薛之謙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的微博內容來講,轉變大約是從在泰國受傷後開始,從一個沒事發發新歌、自拍個大臉照、說說連白開水都不如的雞湯 十八線 歌手成瞭一個三句話不帶梗就活不下去的段子手。於是連帶這件事,薛之謙曾經在節目中各種精分搞笑講冷笑話的片段就被有無窮精力的人民群眾一個個拉出來曝光。

這幾天因為講段子火的不止他一個明星,還有一個是一直是段子手的歌手大張偉。因為在一個北京臺的采訪節目裡形象總結台中產後護理中心瞭北京人的生活習慣,搞得主持人在現場樂不可支,笑得花枝亂顫。加上大張偉最近在《跟著貝爾去冒險》和《拜托瞭,冰箱》裡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貧嘴功力, 南有薛之謙,北有大張偉 就誕生瞭。

大部分網友在圍觀時都是看看段子跟著樂呵,倒是有些歌迷憤憤不平。歌迷認為薛之謙從型秀開始就一直在認真做音樂,絲毫沒有懈怠,開火鍋店開淘寶店都是為瞭賺錢做音樂,今天卻因為講段子紅瞭?偶像你的夢想明明是唱歌為什麼要委屈當段子手?! 你們造他有多努力 ?!這種忿忿可能來自於薛之謙自己的抱怨,認為自己發段子總有許多人看,一發新歌網友就作鳥獸散。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其實說到底,因講段子而不是唱歌、演戲、主持、相聲而紅,就如同明星們跑去瞭綜藝、作傢開瞭公眾號一樣。與其感慨薛之謙堅持多年的音樂之路卻偏偏是因為段子手身份翻紅,還不如感慨他所在的一日不如一日的華語樂壇。以現在國內日益衰退的唱片行業來講,做出來新歌能發片已經很不容易,聽歌的渠道基本上被幾個app壟斷,唱得有多好,創作有多好,下載量擺在那,這是不容分說的事。大陸後起歌手另一個渠道就是唱歌綜藝節目,比如《我是歌手》、《中國之星》。從選秀裡出來,唱得不得志再回到選秀裡的大有人在,比如譚維維、張傑 但真正能拿出新歌的大陸新生代歌手沒有幾個,依然都處於吃老本的狀態裡。



有膽的去參加《我歌》,剩下的做做評委。在這種不太好很久瞭的華語樂壇生態裡,因為能講段子才紅,是個正常的事,也是個幸運的事。其次,這本來就是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個不需要代表作的時代。看到有人惋惜薛之謙至今隻被人記錐認真的雪》時,我突然想到幾天前看到TFBOYS在一檔跟唱歌毫無關系的綜



【更多熱點請手機下載《愛濟南》客戶端 山東大小事盡在掌握】

上一頁 1 2 下台中產後護理機構一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d2jxb4w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