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克志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台中坐月子費用卸任河北省委書記:兩年河北人 一生河北情

10月28日,省委在石傢莊召開全省領導幹部會議。這是會後趙克志同志和王東峰同志親切握手。記者 郭 昭攝

10月28日,省委在石傢莊召開全省領導幹部會議。圖為會議會場。 記者 郭 昭攝

本報訊(記者王博、蘇勵)10月28日,省委在石傢莊召開全省領導幹部會議。中央組織部副部長鄧聲明同志出席會議並宣佈中央決定:趙克志同志不再擔任河北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王東峰同志任河北省委委員、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常委、書記。

趙克志主持會議並講話。王東峰、許勤同志分別講話。

趙克志在講話中說,黨中央關於河北省委主要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充分體現瞭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央對河北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我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決定,真誠歡迎王東峰同志到河北工作。黨中央決定我到新的崗位工作,是對我的信任。我一定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增強“四個意識”,樹牢“四個自信”,始終忠誠核心、維護核心、捍衛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在新的崗位上嚴格要求自己,切實加強學習,認真履行職責,堅定有力地執行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堅定有力地落實黨中央各項重大決策部署;一定嚴格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按照各項紀律和制度辦事,把黨中央對高級幹部的要求落到實處。

趙克志說,由王東峰同志擔任河北省委書記,是黨中央立足長遠、著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決策。東峰同志政治上堅定,“四個意識”強,在重大問題上旗幟鮮明,經歷多崗位鍛煉,年富力強,領導經驗豐富,具有很強的駕馭全局和處理復雜問題能力,具有很高的領導藝術和領導能力,作風務實深入,善於團結同志,必將有力地促進河北領導班子建設,全面提升河北各項工作水平,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深入實施。

趙克志說,河北是一塊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新中國從這裡走來的土地。回首在河北工作兩年零3個月的日日夜夜,我深深感到,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勵精圖治、砥礪奮進,營造瞭幹事創業的大環境,特別是總書記對河北知之深、愛之切,對燕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趙大地、對河北人民充滿深情,多次視察河北並發表重要講話,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給瞭我們極大的關懷、有力的指引、強大的力量。我深深感到,河北人民勤勞淳樸、真誠善良、重情尚義、可敬可愛,河北的幹部隊伍講政治、顧大局、講責任、敢擔當,河北的領導班子忠誠堅定、團結戰鬥,河北老領導老同志對河北工作非常關心、大力支持。能夠同大傢共事,共同為河北發展努力,

共同為河北人民服務,我感到非常榮幸、非常自豪,從中汲取的豐厚營養、經受的諸多磨煉,將使我終身受益。在河北工作期間,我對這裡的山山水水產生瞭很深的感情,與這裡的幹部群眾結下瞭深厚的友誼。河北也是我的傢鄉故土,河北人民是我的父老鄉親。兩年河北人,一生河北情。雖然我就要離開河北工作瞭,但深深鑄就的“燕趙底色”永遠不會改變,蘊藏內心的“河北情結”永遠不會改變。

趙克志說,河北是京畿之地,是首都的“護城河”。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一如既往地關註河北、支持河北、祝福河北,一如既往地為河北改革發展鼓與呼,一如既往地為河北傳遞正能量。相信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省委和幾大班子的團結努力,有全省廣大幹部群眾的共同奮鬥,這片傳承革命傳統的沃土,這片擁有重大機遇的熱土,一定能夠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煥發出無限生機和活力。衷心祝願河北發展更加燦爛輝煌,衷心祝願河北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王東峰表示,我衷心擁護、堅決服從中央的決定,衷心感謝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關懷和信任,衷心感謝河北人民和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持。多年來,在歷屆省委、省政府領導班子不懈努力下,特別是在以克志同志為班長的省委帶領下,河北上下認真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四個加快”、“六個紮實”、“七個著力”、“三個紮紮實實”等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京津冀協同發展,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轉型升級,堅持改革創新、脫貧攻堅,高起點高標準高水平推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精心籌辦2022年冬奧會工作,開拓進取,真抓實幹,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建設不斷取得新成效。河北的發展,克志書記傾註瞭大量的心血和智慧,作出瞭重要貢獻。我們要在今後的工作中鞏固和發展工作成果,接續奮鬥,努力開創工作新局面。因工作需要,中央決定克志同志到新的領導崗位工作,這是黨中央對克志同志的信任和重托,也是對河北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河北人民和大傢的光榮。我們衷心祝願克志同志在新的領導崗位上為黨和國傢作出更大的貢獻。河北人民將銘記克志同志為河北作出的重要貢獻。也懇請克志同志到新的領導崗位上,繼續關心支持河北的發展。

王東峰說,中央決定我任河北省委書記,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我的信任和重托,對我來說是向河北人民學習、為河北人民服務的機會,我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將盡快熟悉情況,同大傢一起努力抓好各項工作,恪盡職守,鞠躬盡瘁,不辜負總書記的厚望和重托,在全省上下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深入貫徹落實總書記對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繼續深入貫徹落實省第九次黨代會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持續用力,接續奮鬥,砥礪前行,不斷開創河北改革發展的新局面。一要把迅速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紮實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堅持高起點高標準高水平抓好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和冬奧會籌辦工作。三要牢固樹立和落實新發展理念,全面提升經濟發展的質量效益和水平,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四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面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讓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廣大人民群眾。五要堅定不移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反腐敗鬥爭向縱深發展,確保把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落到實處。

王東峰表示,我作為河北省委主要負責人,自己要切實擔負起管黨治黨第一責任人責任,牢固樹立和自覺踐行“四個意識”,堅定維護黨的集中統一領導和黨中央權威,不折不扣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帶頭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廉政各項規定,管住自己、管住親屬、管住身邊工作人員,自覺接受廣大幹部群眾和社會各界的監督,並懇請大傢多監督、多批評、多幫助,自覺經受考驗,與同志們一道努力工作,擔當擔責,拼搏奮進,為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和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許勤在講話中說,堅決擁護中央關於河北省委主要領導同志調整的決定。我真誠歡迎王東峰書記到河北工作,衷心祝賀趙克志書記到新的領導崗位工作。中央派王東峰同志來河北擔任省委書記,是總書記和黨中央對河北的高度重視和關懷厚愛。我和同志們一道堅決服從王東峰書記和省委的領導,全力支持王東峰書記的工作,自覺維護團結、維護良好的政治生態,不折不扣地落實好中央路線方針政策,不斷鞏固河北發展良好局面,在新時代有新作為,在新時代創造新業績,用實際行動詮釋對總書記和黨中央的絕對忠誠。黨的十九大開啟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征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務和全部工作的主題。河北是京畿重地,政治地位特殊,我們要有強烈的政治意識、堅定的政治立場,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向總書記看齊、向黨中央看齊,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本方略,始終不忘初心使命,始終牢記總書記囑托,在王東峰書記和省委的領導下,以對總書記和黨中央的絕對忠誠和擔當精神,堅定不移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作出的戰略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貫徹新發展理念,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堅定不移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和總書記對河北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堅定不移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雄安新區,精心籌辦北京冬奧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開拓進取、埋頭苦幹,全力以赴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北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全力以赴把河北的事情辦好、造福人民,絕不辜負總書記的囑托和期望,讓總書記放心,讓黨中央放心,讓全省人民滿意。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成員,省軍區、武警河北省總隊主要負責人,省法院院長,其他省級幹部,副省級以上老同志;省長助理,省政府秘書長;省委委員、候補委員;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市委書記、市長,雄安新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省直各單位主要負責人,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主要負責人;省委管理領導人員企業、省屬重點骨幹大學主要負責人;中直駐冀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d2jxb4w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