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盛情款待初次來傢裡的女友

-01-

我來自農村,大學畢業後留在城裡工作,工作穩定後,經別人介紹認識瞭現在的女友。

她很漂亮,也善解人意,苦追一個月才答應做我女友。

我們已經談瞭快一年瞭,感情也很穩定,心想著就見見雙方父母,把婚事定下來。

我傢裡隻有一個老母親,父親早年工傷去世,是母親一手把我撫養成人的。

女友雖然是城裡的,但是對於來自農村的我沒有一點嫌棄的意思。

準備回老傢時,女友還很緊張,我安慰她說,母親是個很和善的人,讓她不用緊張。

-02-

我們剛到村頭的時候,就看到母親在那等著我們瞭,母親一看到女友就很高興,邊拉著女友的手,邊回傢。

一路上母親直誇女友很漂亮,還調侃我,說我是哪來的福氣,有這麼漂亮的媳婦。

到傢後,母親就去廚房忙活瞭,女友想幫幫忙,也被按回客廳,讓我陪女友看看電視。

過瞭不久,滿桌上都是一手好菜瞭,我可以看到女友很是高興,還悄悄地和我說,心裡有點感動呢。

我也看出來母親對女友很認可,尋思著我們的婚事肯定沒問題瞭,哪怕以後母親來和我們住都不是問題。

可萬萬沒想到,吃完飯看電視時,發生瞭不愉快的事,我們的婚事也是岌岌可危。

-03-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飯後女友主動去收拾碗筷,絲毫沒有城裡姑娘那份嬌氣,母親看在眼裡,也滿臉笑容。

收拾完後,我們就坐在一塊看電視,女友就拿出平時準備的煙,然後我給她點上,抽瞭起來。

正當女友享受著香煙帶給她樂趣的時候,正在掃地的母親看到後,直接拿著掃帚問女友,你還會吸煙?女友回到,我的煙齡都好幾年瞭!

母親臉色一變,驚訝的看著我,對我說,你這個女友不能要,如果要瞭你就不要再進我這個傢門,你見過哪個正派的女孩子吸煙的,女孩子吸煙還瞭得?

我和母親解釋到,說她是個好女台中坐月子費用孩,吸煙是之前工作壓力大才開始吸煙的,謊稱女友現在正慢慢戒。

可母親不認可,直接把我倆轟出門,大晚上的不知上哪住瞭。

-04-

女友這邊也不高興瞭,對我說,女孩子吸煙就是壞女孩,就是不正派的嗎,你母親太鉆牛角尖瞭吧。

我隻好解釋說,母親是很傳統的,觀念一時轉不過彎。

母親對我有養育之恩,肯定不能不如她意,可我也很愛女友,畢竟感情很深,不想輕易放棄。

現在我進退兩難,不知如何是好!

此新聞來源於新浪新聞app頭條頻道
http://k.sina.cn/article_3073904167_b7380e27001001ipc.html?cre=tianyi&mod=f&loc=4&r=0&doct=0&rfunc=52&tj=none&tr=63&fromsinago=1




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渝)字第336號

網絡出版服務許可證:(?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台中產後照護推薦?網出證(渝)字第001號

公安備案號:50010802001001

網站備案許可證號:渝ICP備08000629號-6

網站備案許可證號:渝ICP備17001050號

中國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投訴舉報電話:96128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時報APP二維碼掃描下載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d2jxb4w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