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楠為中國代表團奪得世界大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學生冬季運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動會首枚金牌

宋楠為中國代表團奪得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首枚金牌

2013-12-13 11:28:09 | 來源:國際在線專稿 | 編輯:陳琰 |



宋楠為中國代表團奪得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首枚金牌(新華社記者白雪飛台中頂級月子中心攝)

原標題: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選手宋楠為中國代表團奪得第26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首枚金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步晶晶、張國成):在當地時間12日晚結束的第26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比賽中,中國選手宋楠最終奪得冠軍。這也是自本屆大冬會台中產後照護開賽以來,中國代表團收獲的首枚金牌。

伴著時而歡快時而舒緩的音樂聲,第26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自由滑的比賽當地時間12日晚在特倫托冰場舉行,24名選手同場參與角逐。

在此前一天進行的花樣滑冰男子單人短節目比賽中,中國選手宋楠以領先第二名10.83分的優勢排名第一。而在12日晚進行的男單自由滑比賽中,宋楠“壓軸”出場比賽,並最終以220.70的總分奪得冠軍,俄羅斯選手高爾申科夫和日本選手佐佐木彰生分獲亞軍和季軍。

在男子單人短節目和自由滑的比賽中,宋楠創造瞭自己本賽季的最好成績。盡管如此,宋楠在比賽結束後表示,他對於自己當晚的發揮依然不太滿意。

宋楠說:“總的來說,今天(我)還是能頂得住壓力吧,但是按照我自己的預期來看,(表現)可能還不是很好,難度是有瞭,但是後半程出現瞭不應該出現的一些失誤。我自己在臨場的時候做瞭一些決定,決定還是再跳一個難度,把後面整體的計劃有些打亂瞭。”

除瞭宋楠,還有兩名中國選手王一和關金林也參加瞭本屆大冬會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的比賽,兩人最終分別位列第七和第九名。談到自己在12日晚進行的男單自由滑比賽中的表現,兩位選手都坦言在這次比賽中有明顯失誤,並為此感到懊惱。

關金林說:“不滿意。前半程基本沒問題,後面的失誤是之前在參加國際比賽中從來沒出現過的,太影響我的技術動作發揮瞭,主要是沒有按照設計好的動作完成,(表現)不是非常好。可能也是因為我有一年多沒有參加比賽,第一個比賽像是熱身賽一樣,滑得有點緊,沒有完完全全地放開。”

在本賽季的花樣滑冰大獎賽分站賽中,宋楠的表現一般。而如今摘得大冬會男子單人滑的冠軍,在宋楠看來,面對比賽,他並沒有把名次看得太重,主要還是希望通過比賽找回並提升狀態。

宋楠稱:“之前的大獎賽後,我自身的身體狀態和進入比賽的狀態有一些慢,對於比賽的過渡還需要稍加適應。這次比賽是我逐漸找回狀態的過程,我也希望能夠保持下去或者能表現更好。對我來講,不在乎比賽規模的大小,都會認真地對待每一次比賽,因為每一次比賽對我來說都是一次有益的收獲,我也希望能夠積攢這些經驗和收獲對我以後有很多的幫助,所以我隻是全身心的備戰每一次的比賽。”

今日聚焦

長春女子上演雪地鋼管舞
藝校女生無人敢娶內幕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這是畢老爺的新工作?
籃球寶貝韓一菲最新寫真
恒大女球迷為球隊打氣
加州美女模特腿長1米3
上馬選手奇裝異服搶鏡
看到瞭不忍直視一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d2jxb4w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