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國安備戰貴州陣容或有調整
原標題:何塞:每場都是生死戰

昨天,北京中赫國安在工體外場進行瞭訓練,備戰聯賽第二輪客場對陣貴州恆豐智誠的比賽。由於上周日在廣州剛剛經歷瞭一場硬仗,所以本周的訓練內容相比上周少瞭許多。主帥何塞表示,每一場比賽都當做是生死戰去對待。表現搶眼的小將唐詩已經適應瞭球隊節奏,索裡亞諾對於上場也做好瞭準備。

陣容 用好三名外援是挑戰

主帥何塞帶著唐詩、張稀哲、拉爾夫、張池明以及李磊等隊員重點練習瞭戰術台中月子中心比較演練,不難看出,何塞很註重後腰隊員得球分邊後兩位邊路隊員下底傳中的配合。與此同時,其他所有隊員在助理教練的帶領下進行瞭搶球練習。

半個小時後,所有在周日比賽中首發出場的隊員全部結束訓練,其他隊員則跟著教練組繼續訓練。剩下的隊員每4人分為一組,進行邊路下底傳中練習,在完成攻門後,隊員會進行一組沖刺跑。在訓練的最後,除瞭樸成及杜明洋兩位剛剛從傷病恢復的隊員在助教拉法帶領下長跑外,其他隊員進行瞭小場5V5訓練,隨後隊員們進行瞭拉伸放鬆。

訓練結束後,何塞接受瞭採訪,他表示:“第一場比賽已經成為過去,現在已經是歷史瞭,我們隻是從當中吸取一些教訓,永遠都是下一場最重要,所以我們現在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下一場比賽上。”談及索裡亞諾,何塞說道:“在比賽的準備階段所有球員都有上場可能,中方球員外方球員都是一樣的,所台中產後護理以外援每次隻能出場3名,這對教練來說是困難的決定,我們有一個平衡的指標,每一名球員也在爭取自己的位置。”

由於上台中月子中心推薦輪奧古斯托被迫前移踢到瞭前鋒位置,記者也問到瞭下輪比賽關於排兵佈陣的問題,對此何塞表示:“每個球員都有不同的作用,作為教練會根據對手的不同做出不同的排兵佈陣,對於中赫國安來說,我們有5名外援,每名外援都有不同的技術特點,所以我們會根據不同的對手制定戰術。”談到賽季展望,何塞說:“今年的展望很簡單,每一個周末,我都會當淘汰賽決賽去打。”

新人 唐詩相信會越踢越好

U23小將唐詩在與廣州恆大隊的比賽中表現搶眼,如果不是趙和靖的意外紅牌,他很可能打滿全場。昨天,唐詩在接受採訪時說:“畢竟第一次踢中超就對恆大,也是首輪上座率最高的,我覺著還挺激動的。”

球迷在第一輪結束後對唐詩贊譽有加,唐詩也認為自己正在融入國安的體系:“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放開吧,但是後來越踢越順,隨著比賽的深入就能更放鬆,放開瞭就好瞭很多。”說起國安的體系和自己的踢球風格,唐詩認為,“球隊的技術體系對我來說是台中產後照護介紹比較適合的,我也能夠很好地適應。我感覺中超節奏跟葡萄牙沒多大區別,可能在對抗上葡萄牙更強些。”

談及U23新政,唐詩很坦誠:“首先就是給瞭我一個機會,能夠踢更多比賽,對於球員來說,有比賽才能有提高。”首場比賽的表現,也讓唐詩充滿瞭信心,“比賽前,主帥沒有特別和我說什麼,就是讓我敢於拿球,敢於突破。比賽的時候,他也幾次和我說,要更有信心。我覺得這場比賽過後,我自己的感覺更好瞭,更知道比賽中的狀態、如何跑位、如何傳球和隊友配合,我想後面會更好。”對於國安今年的前景,唐詩直言球隊仍處於第一集團,“我覺得我們隊應該在第一集團,我們會盡全力拿到最好成績,爭取進軍亞冠。”

新援

準備好隨時上場

由於足協的外援新政,索裡亞諾第一輪是在看臺上觀看瞭新東傢的2017聯賽首秀。對於在場邊看球的感受,他說:“我很滿意和球隊在一起,我們是一個團隊,當教練決定使用我時,我就會做好準備。我們在對陣廣州時展現出瞭不俗的實力,如果我們能夠保持住的話,我相信可以打出很好的比賽。”

看瞭首場比賽,索裡亞諾對中超有瞭初步認識,不過關於聯賽水平的問題,索裡亞諾表示,自己還沒辦法做出結論。“畢竟隻看瞭一場,很難給出非常全面的評價。”到隊時間不長,索裡亞諾已經很快找到瞭感覺,他表示由於交流溝通沒有障礙,目前已經與拉爾夫和奧古打成一片:“我經常與奧古和拉爾夫交流,因為我跟他們交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流起來很順暢,在球隊中,相對配合也最為順暢。”談到中國,索裡亞諾也充滿期待:“我之前對中國沒有瞭解,中國很大,城市很漂亮,我還有更多時間去瞭解這裡。”

北京晨報記者 宋翃

(責編:郝帥、張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d2jxb4w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