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汽車5.1聲道擴大機趙麗穎避談陳曉:不會讓我分心 不輕易試感情


趙麗穎表示不會輕易嘗試感情

暑期檔掀起熱潮的《花千骨》正在廣東衛視二輪熱播。昨天,主演 小骨 趙麗穎接受采訪,透露不會輕易嘗試感情。對於那些八卦流言,她表示這些對她已經構不成困難,自己也主要在考慮劇本和角色,希望創造一個屬於趙麗穎的傳奇。

說性格:熟悉瞭就會調皮

廣州日報:《花千骨》熱播時,曾曝光過你在片場的搞怪照片,你的性格是搞怪的嗎?評價一下搭檔霍建華?

趙麗穎:我的性格不是搞怪,是慢熱,相處久瞭大傢就熟悉瞭,隱性的搞怪會暴露出來,比較調皮一些,可能是特別能補刀的那一種。說起師父(霍建華),其實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在一起玩,會一起吃冰棍消暑,聽聽歌。

廣州日報:這種性格會不會讓朋友誤會?

趙麗穎:朋友都很喜歡我這個性格,他們不會介意我補刀,因為他們也同樣會對汽車擴大機推薦我說話很直接,我很喜歡朋友之間比較直接一點的交流,會讓我舒服、自在、真實。四聲道擴大機

廣州日報:制片人唐麗君說你在拍攝時曾經很難出戲,會影響到私人生活嗎?

趙麗穎:我拍每部戲都會有從排斥到拒絕到糾結到最後接受,走進人物的一個過程。我喜歡自己融入角色的感覺,希望大傢看到這個人物就是真實的,我不喜歡假的東西,這樣可能會讓自己很難出戲,但是我所飾演的每個角色都是很好的性格,都有大傢所學習的品質。

廣州日報:你在愛情中也跟小骨汽車重低音擴大機一樣是付出型嗎?

趙麗穎:我眼中的花千骨很可愛善良,但是又很堅強。我是付出型,就是會容易一味的付出,飛蛾撲火的類型,因此自己不會輕易嘗試感情,我覺得會影響到自己的ZEST擴大機情緒和工作狀態,我很不喜歡自己這樣,我喜歡自己更開心一些,而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談戀愛。

說心態:所有經歷都會變成我前進的動力

廣州日報:以前你是 被黑 的典型,現在就成瞭收視保障、當紅花旦,在這個過程心態有什麼樣的變化嗎?

趙麗穎:我覺得自己是一步一步在成長,所有經歷都會變成我前進的動力,我也希望大傢能通過我的一些經歷,看到我這樣的成長,大傢可以感受到有行動力的正能量。我將來又會給自己壓力更大一些,對自己要求更高一些,所以今後選擇劇本和角色的時候希望自己更進步,可以更有一些突破,目前的狀態是壓力也是動力。

廣州日報:這麼拼是因為有危機感嗎?

趙麗穎:連下一部戲導演也覺得我對自己太狠瞭,太拼瞭,我沒有給自己休息的空間,不那麼忙的時候我都是睡覺補充精力,為瞭自己所喜歡的工作和熱愛的角色去犧牲一些東西,我覺得是值得的。

廣州日報:太紅的人容易被黑,外面的一些八卦流言會對你帶來困擾嗎?

趙麗穎:人都會成長的,八卦流言這些東西不是我現在該考慮的問題,都是很小兒科的瞭,已經不構成我現在所面對的困難瞭,我現在當然是多考慮後面要接什麼樣的角色,我怎麼樣能夠提高自己,怎麼樣能演好我下一個角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d2jxb4w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