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王子文:紅得太突然 工作量大到有點不適應


沈陽晚報10月30日報道由王凱、王子文、徐悅、於恒等主演的電視劇《如果蝸牛有愛情》正在東方衛視熱播,劇中王子文飾演一位研究犯罪心理的警界新人許詡,這位智商高、情商低的天才少女與高冷刑警隊長季白(王凱飾)擦出不一樣的火花。昨日,王子文接受沈陽晚報、沈陽網記者的微信采訪,她表示“天才”不好演,不過再度與王凱合作兩人更加默契。

談角色:許詡是接地氣的天才

許詡是一位犯罪心理研究的天才新人,王子文認為處理好一個天才角色很不容易,“許詡是一個接靜電抽油煙機地氣的天才,我盡量讓她顯得特別一些,但又不那麼與眾不同。不能像漫畫《名偵探柯南》中柯南一樣,完全是個神人,分寸感很難拿捏。”因為“曲筱綃”古靈精怪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不少觀眾在《蝸牛》中看到呆萌“許詡”時,多少會有些跳戲,“這兩個角色不一樣,也完全沒有可比性。曲筱綃的張力更大一些,會更吸引人。許詡是個內斂一些的人物,也很可愛。”

油煙處理機價格談搭檔:王凱的角色都是萬人迷

一把抓住女生的衣領,隨手將她拎來拎去,這是劇中男女主人公專屬的互動模式“蝸牛拎”,王子文笑言“拎我的時候我自己都覺得很萌”。再度和王凱合作,王子文靜電除煙機表示王凱的角色都太完美,“我覺得季白跟《歡樂頌》裡的趙醫生對女人來說都是萬人迷,都很完美,都很喜歡。”《蝸牛》前幾集中,因體能不合格,季白總是看許詡不順眼,被問生活中是否能接受這樣的男朋友時,王子文表示,“生活中應該不會有男朋友這樣嗆女朋友的吧,季白嗆許詡是因為開始互相還不太瞭解,成為男女朋友之後就不會這樣啦。”


談事業:爆紅後工作多得不適應

出道十年,王子文憑《歡樂頌》走紅演藝圈,如今由她主演的電影、電視劇接連和觀眾見面,迎來事業的高峰。“《歡樂頌》播出後,我的工作量一下子就大到有點適應不瞭的程度,兩個月後才慢慢適應這種節奏。說實話身心疲憊,很累,想拍完《歡樂頌2》能有個休息的時間。”現在的王子文希望能挑戰不同的角色,“包括仙俠類、科幻類、犯罪類等等,我都想嘗試。”身材嬌小的王子文熒屏形象很有少女感,而且她表示暫不考慮出演母親類型的角色,“我從來不去想年齡這個問題,反正性格上也沒有太多變化。”



本文來源:沈陽晚報

責任編輯:王梓_NK2707

arrow
arrow

    td2jxb4w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